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监会核发IPO批文 本周科创板有3家公司获准注册

    据最新消息显示,证监会核发IPO批文,中金公司、欣贺股份2家公司获批文。另外,证监会本周还核发了科创板和创业板批文各一批,分别有3家和2家公司获准注册。那么,中金公司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证监会核发IPO批文
    证监会核发2家IPO批文

    中金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的投资银行,本身就是改革开放的产物。中金公司自2015年H股上市以来,业务布局日益均衡,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均保持稳健增长。中金公司的经营业绩在近三年持续增长。其中,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7.55亿元,同比增长22%;实现归母净利润42.39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1%。

    据了解,投行业务是中金公司的王牌,一些比较知名的投行项目是业内人士所熟知的。中金公司的投资银行业务主要包括财务顾问业务等。至于中金公司的上市时间,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还需股民朋友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