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铁设计什么时候上市 发行价格预估为13.43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地铁设计,申购代码为00301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00万元,发行价格预估为13.43元。那么, 地铁设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地铁设计什么时候上市
    地铁设计上市时间

    地铁设计是一家为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建筑等建设工程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的工程咨询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建筑等领域的勘察设计、规划咨询以及工程总承包等,核心业务是城市轨道交通的勘察设计业务。据悉,广州地铁集团持有发行人86.3897%的股份,是发行人的控股股东,广州市人民政府持有广州地铁集团100%股权。

    2016年-2018年以及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11.1亿元、12.5亿元、14.77亿元、8.66亿元,对应净利润分别为1.45亿元、1.57亿元、2.04亿元、1.58亿元。从业务细分上来看,近年来,勘察设计、规划咨询、工程总承包三大主营业务收入均有所增加。其中,勘察设计业务2019年上半年在总收入中占比为90.86%。

    需要注意的是,地铁设计将于10月9日开启新股申购,中签号公布缴款日为10月13日。那么,地铁设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地铁设计应该会在10月下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需投资者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