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国庆股市放假几天 A股休市安排通知已出炉

    今年比较特殊,中秋和国庆一起放假,上班族们可以连休8天,这是不少人来说等待已久的长假了。对于股民朋友们来说,中秋国庆股市休市安排则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中秋国庆股市放假几天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2020年中秋国庆股市休市安排吧。

    中秋国庆股市放假几天
    中秋国庆休市安排

    根据《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休市安排的通知》(深证会〔2019〕495号),现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休市有关安排通知如下:10月1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四)休市,10月9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长假的到来,旅游概念股也有望受益。目前,A股旅游上市公司有:凯撒旅业(股票代码:000796)、首旅酒店(股票代码:600258)、西安旅游(股票代码:000610)、曲江文旅(股票代码:600706)、九华旅游(股票代码:60319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