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肺炎超707万例 美股最新行情如何?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行情都有人关注了,特别是疫情的发生也是会影响到股市变化的,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一些地方的疫情还是很严峻的。近日有消息称美国新冠肺炎超707万例,那么美股最新行情如何呢?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最新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可以说是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了。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股市中有口罩概念股、医药股的行情等等都有波动。那关于美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国新冠肺炎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月26日下午5时23分,全美共报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7072897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204446例。与该系统约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51930例,新增死亡病例897例。这是美国自8月中旬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一天。

    至于美股最新行情如何?9月以来,美股已经连跌四周,一直以来牛气冲天的纳斯达克更是领跌全球,不过在美国银行看来,这不过是一场“中年危机”式的调整。截止上周五(25日)收盘,标普本月累计下跌5.77%,道琼斯累跌4.42%,纳斯达克累跌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