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遭境外势力做空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近日,一篇关于中国恒大的不实文章,突然在网上流传,导致其股价大幅下跌。据悉,这是境外势力上演的一出典型的做空戏码,而此前恒大也出现过被境外机构做空的情况。那么,恒大最新股价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恒大遭境外势力做空
    恒大最新股价

    9月24日,一篇关于中国恒大的不实文章,突然在网上流传。紧接着在9月25日,中国恒大股票的做空金额达到了11.77亿港元,是本周三谣言流传前正常做空金额的130多倍;成交额达28亿港元,是周三成交额的30多倍,造成恒大当天的收盘价较最高价下跌超过15%。

    值得一提的是,在恒大发布辟谣声明后,公司股价在9月25日盘中走高,最高涨6.96%至16.28港元。9月25日收盘后,公司股价大跌超过9%,目前报价13.780港元,公司总市值为1800.08亿港元。据悉,恒大第一次遭受境外机构做空,2012年香橼曾发布不实报告,使其股价半日大跌达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