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政府再度要求封杀微信 腾讯今日股价多少

    在美国,微信拥有千万级别用户,500多万华人属于核心用户,因此,美国政府以侵犯言论自由权为理由颁布封杀微信禁令,这个禁令才刚被美国法官阻止,现在又来新消息称,美国政府再度要求封杀微信,理由依然认定微信给美国带来威胁。

    腾讯控股股票走势
    腾讯控股股票走势

    微信仅仅是一个应用程序,居然还是威胁到美国,看来美国政府真是打压中国企业的心不死,却再度要求封杀微信。然而,再次消息的影响下,腾讯控股公司股票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马上来看看最新股票走势。

    最近,由于微信软件频频受阻,让腾讯控股公司股价出现涨跌不定的状况,截止周五港股收盘,腾讯控股以0.30%收跌,最新报503.500港元/股,最新市值为48249.06亿港元,市盈率35.11倍,成交量1322.71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