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愿意使用高通芯片 芯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相信大家看到华为愿意使用高通芯片的消息之后,都觉得华为向美国示弱,甚至觉得这次喊话愿意跟高通合作是吃回头草行为,但面对目前持续打压,为了生存下去,华为只能向现实低头了,如果可以的情况下,华为很乐意用高通芯片生产华为手机。

    芯片相关上市公司
    芯片相关上市公司

    其实,在过去的10年时间里,高通一直就是华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因此,这次高通申请许可证通过的话,很期待与高通合作。其实,在资本市场方面,投资者更关注的还是芯片相关股票,下面看看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在2020年芯片概念股一览中,分别有聚灿光电(300708)、澳洋顺昌(002245)、四维图新(002405)、国星光电(002449)、劲嘉股份(002191)、光迅科技(002281)、兆驰股份(002429)、苏州固锝(002079)和海特高新(002023)、中科曙光(60301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