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35亿投资小米 后者最新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格力35亿投资小米。有分析表示,相比格力电器,小米拥有更为广泛的智能家居生态链,空间更为广阔,因此受到了格力集团的关注。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小米公司的股价也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小米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格力35亿投资小米
    格力集团投资小米

    据报道,格力集团与小米集团、中信银行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约定在产业基金、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根据协议,格力集团出资35.45亿元参与投资和管理由小米集团发起的小米产业基金,围绕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前沿科技等领域的小米生态链和优质供应商进行深度布局,助力珠海加速打造智能制造产业集群。

    值得一提的是,格力集团2019年将格力电器15% 股权转让给高瓴资本,套现了417亿。随后,格力集团展开了密集的产业投资,其中就包含A 股、港股以及其他还没有上市的公司。另外,本周五小米股价下挫0.60%,目前报价为19.720港元,总市值为4736.5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