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集团华发集团参投FF 华发直线拉升涨停

    不同公司股票的涨跌都是有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的,尤其是一些公司最新投资的情况不少人也会留意。格力集团和华发集团大家都不陌生了,是珠海两大龙头国企,近日有消息称,格力集团华发集团参投FF,华发直线拉升涨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发集团涨停
    华发集团涨停

    格力集团成立于1985年3月,经过33年的发展,成为珠海市目前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企业集团之一,华发集团与珠海经济特区同龄,是珠海两家龙头国企之一,也是珠海最大的综合型企业集团和全国知名的领先企业,这次携手参与了投资贾跃亭旗下FF,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格力集团华发集团投资

    在FF最新一轮融资中,珠海两大龙头国企格力集团与华发集团携手参与了投资。这FF是法拉第未来,是一家全球化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企业,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新能源、智能、互联及共享的产品与服务。不过,格力与华发的投资额度低于20亿元人民币。

    所以,在国内市场方面,FF又获得了珠海市国资的支持,同时还将有望获得建厂和政策方面的扶持。对于此次FF成功融资的信息,FF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值得注意的是,今日(27日)下午,华发直线拉升涨停,格力地产、格力电器跟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