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龙鱼今日申购 创业板史上最大的IPO

    今日只有一只新股申购的,那就是金龙鱼了,打新股的人都知道,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是很稳定的。那么这金龙鱼今日申购,创业板史上最大的IPO,金龙鱼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金龙鱼新股申购
    金龙鱼新股申购

    金龙鱼是丰益贸易(中国)私人有限公司所拥有的食用油品牌。是国内最大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之一,金龙鱼主营厨房食品、饲料原料及油脂科技产品等,旗下拥有金龙鱼、欧丽薇兰等品牌。

    金龙鱼申购消息

    据了解,金龙鱼今日申购,在深交所开启申购。本次金龙鱼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5.42亿余股,其中30%为战略配售,发行价格为25.7元/股,募资139.33亿元,是创业板史上最大的IPO。金龙鱼近年来财务数据表现亮眼,2017至2019年金龙鱼在小包装食用植物油、包装面粉现代渠道、包装米现代渠道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值得注意的是,金龙鱼是今年以来A股募资规模第二大企业,公司专注于厨房食品领域,致力于通过合理布局高标准的综合性生产基地,持续研发创新,以具有竞争力的生产、销售和物流成本,向客户提供更丰富、更多元、更优质的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