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彩资源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002998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所以不同新股的上市很多投资者都会关注,就有优彩资源今日上市了,公司证券代码为:002998,那么优彩资源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优彩资源今日上市
    优彩资源今日上市

    优彩资源是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全国百强县之首—中国江阴,是国家再生有色纤维新材料研发生产基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环保技术、合成纤维材料的研究、开发;智能设备的研究等。

    优彩资源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挂牌上市,本次共计公开发行8159.96万股,发行价5.8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主营业务为涤纶纤维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再生有色涤纶短纤维、低熔点涤纶短纤维和涤纶非织造布等。

    值得注意的是,开盘首日,优彩资源以8.28元/股的价格封盘涨停,涨幅41.54%。优彩资源生产的再生有色涤纶短纤维,主要应用于工程、地毯、汽车内饰、服饰等领域。另一方面,针对下游涤纶制品应用场景的“绿色、循环”,优彩资源又布局了具备可循环再利用性、低有机物挥发性等优点的低熔点纤维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