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弘电子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707058

    据报道,常州澳弘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澳弘电子,申购代码为70705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4.00万元,发行价格预估为18.23元。那么,澳弘电子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带小伙伴们来看一看吧。

    澳弘电子什么时候上市
    澳弘电子上市时间

    据悉,澳弘电子主要从事印制电路板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生产的PCB 产品包括单面板、双面板和多层板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家电、电源、通信和汽车电子四大领域。就产品来说,单面板、双面板为澳弘电子的主要产品,合计占比分别为 89.43%、90.24%和92.45%。

    2017年至2019年,澳弘电子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8.03亿元、8.37亿元、8.4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03亿元、1.07亿元、1.24亿元。从业绩表现来看,澳弘电子面临业绩下滑的窘境。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3.94亿元,同比下降接近7%;净利润为6085.22万元,同比下降超过4%。

    需要注意的是,澳弘电子将会在10月9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中签号公布缴款日为10月13日。那么,澳弘电子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澳弘电子应该会在10月下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