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缆转债今日申购 债券代码为:113603

    股票的申购消息很多人都是会关注的,尤其是一些新债的申购更是值得留意,转债一般指可转换债券,今年成可转债发行“大年”,年内可转债发行显著放量,就有东缆转债今日申购了,债券代码为:113603,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缆转债申购消息
    东缆转债申购消息

    可转债都有各自对应的正股,东缆转债正股东方电缆(603606),主要经营海洋能源设备、智能电网领域高端产品研发、制造及工程服务,属于电气设备行业,目前行业景气。国内海底电缆企业主要有东方、中天、亨通、汉缆四家。东方电缆在国内海缆市场平均市占率在30%左右。

    东缆转债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东缆转债今日申购,本次募集资金8亿元,转债评级AA,债券代码为:113603,转股价值100.88,溢价率-0.87%,初始转股价格为23.88元,正股前收盘价为24.09元。预计单账户顶格申购中签率0.01签,单户收益100元起,建议申购。

    东缆转债票面利率:0.3%,0.5%,1%,1.5%,1.8%,10%(含2%),共15.1%(利率较低)。对应正股东方电缆,公司业务主要分为三大板块,分别为海缆系统、陆缆系统和海洋工程,其中陆缆系统主要包括高中低压电力电缆和智能电缆;海缆系统主要包括海底电缆和海洋脐带缆;海洋工程主要是海底电缆的敷设及抢修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