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股实战技巧 老股民说出了多年的心得

    要知道,理论上的炒股技巧,更是有实战价值的,而且炒股技巧都是理想的情况,而股市变化多端,实战技巧自然就会更受欢迎。只不过,炒股实战技巧有哪些呢?想要知道,不妨可以来看看老股民的心得介绍。

    跳空缺口
    跳空缺口

    介绍:跳空缺口-最直接地反映了庄家的动态;K线形态:股价的开盘价高于上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至少高开2%);这种现象往往是庄家的动作的反映:可能是庄家拔高建仓,也可能是拉升的初期,总之股价很可能会继续涨一段时间。

    MACD指标买入

    介绍:MACD买入-分析MACD柱状线,由绿变红(负变正),买入信号;MACD线形态:前期MACD绿柱头不断变短(值不断减小),随后红柱头不断变长(值不断增加),并且白线有(DIF)向上穿破黄线(DEA)的趋势。可以作为短期投资的参考。

    放量上涨

    介绍:放量上涨-慢牛式的上涨已经接近尾声,快速拉升已经开始;K线形态:前期股价缓慢上涨(总体上扬趋势不变),对应的成交量没有放大,后期股价上涨得更快,对应的成交量也逐步放大(高于前期的最高成交量)。

    平台整理

    介绍:平台整理:成交量分布比较均匀,偶尔有所放大,但马上又缩小。如果发生在底部区域,且盘整时间较长,则很有可能是庄家的吸货行为;K线形态:前期股价缓慢上涨,期间对应的成交量有放大且呈间隔放量型(庄家的动作,为了避免引起其他散户的注意),而后股价如进入盘整阶段,对应的成交量逐渐萎缩(散户抛的割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