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奕瑞科技今日上市 登陆科创板首日涨33%

    不同股票的上市都是有差异的,今日就有两只新股上市,这奕瑞科技就是其中之一了,一般新股上市都是一个热点了,首日也是有一定涨幅的,所以奕瑞科技今日上市,发行价格多少?具体情况如何呢?

    奕瑞科技新股上市
    奕瑞科技新股上市

    奕瑞科技是上海奕瑞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全球尖端数字化X线探测器及应用方案供应商奕瑞科技于科创板挂牌上市。而且奕瑞科技是一家瞄准数字化X线影像系统核心部件的高科技制造商,我们一起来看看!

    奕瑞科技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上海奕瑞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证券代码:688301,本次公开发行股票1820.00万股,发行价格119.60元/股,新股募集资金总额217672.00万元,发行后总股本7254.78万股。

    值得注意的是,奕瑞科技开盘价170.20元,涨幅42.31%。截至今日收盘,奕瑞科技报160.10元,涨幅33.86%,成交额19.91亿元,振幅22.14%,换手率74.06%。这奕瑞科技主要从事数字化X线探测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覆盖领域包括医学诊断治疗、工业无损检测、安防检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