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奕瑞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网上将发行464.1股

    据报道,上海奕瑞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7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网上将发行464.1股,股票简称为奕瑞科技,申购代码为78730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50万元。那么,奕瑞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文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奕瑞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奕瑞科技上市时间

    奕瑞科技是一家以全产业链技术发展趋势为导向、技术水平与国际接轨的数字化X线探测器生产商,主要从事数字化X线探测器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医学诊断与治疗等领域。奕瑞科技产品在图像性能、质量稳定性等方面已达到全球领先水平有着技术的突破,公司有望成为国内数字化X线探测器第一股。

    公司已经逐步打破国际领先企业在国内市场的垄断,并被全球大部分顶级医学影像设备厂商所接受。2017年至2019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3.41亿元、4.16亿元、5.2亿元,持续增长,近三年年均复合增长速度达到23.40%;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5109.92万元、4588.13万元及8525.06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奕瑞科技将于9月7日开启新股申购,中签号公布缴款日为9月9日。那么,奕瑞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奕瑞科技大概率是在9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请股民朋友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