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创草坪今日申购 股票代码为:605099

    喜欢打新股的人都关注到今日是有两只新股申购的,这共创草坪就是其中之一了,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的选择了,而且收益上也是很稳定的,这共创草坪今日申购,股票代码为:605099,我们一起来看看!

    共创草坪新股申购
    共创草坪新股申购

    共创草坪是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人造草坪于一体的规模化企业,总部位于江苏淮安楚州经济开发区,营销中心位于江苏南京。如今共创草坪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共创草坪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共创草坪今日申购了,股票代码为:605099,此次发行总数为4009.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02.7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20万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

    共创草坪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人造草坪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生产和销售规模最大的人造草坪企业。共创草坪募集资金拟用于越南共创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该项目一期,二期;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信息化系统升级技术改造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共创草坪募集资金总额为6.1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