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芯海科技今日申购 科创板打新来了

    很多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特别是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上也很稳定。今日是有7只新股申购的,这芯海科技就是其中之一了,所以芯海科技今日申购,其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这具体情况吧!

    芯海科技新股申购
    芯海科技新股申购

    芯海科技是芯海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产品、软件与集成电路的设计、开发、销售及技术咨询等。是一家专注于高精度ADC及SOC芯片、高性能MCU以及物联网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

    芯海科技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芯海科技今日申购,科创板打新来了!此次发行总数为25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637.50万股,发行市盈率61.14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6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6.00万元。

    芯海科技主营业务为:专注于高精度ADC、高性能MCU、测量算法以及物联网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采用Fabless经营模式,其芯片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健康、压力触控、智慧家居感知、工业测量、通用微控制器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