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芯海科技A股下跌10.03% 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

    据报道,芯海科技A股下跌10.03%,目前报价132.06元,总市值为132.06亿。对于芯海科技,一些朋友可能并不是很了解。那么,芯海科技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芯海科技A股下跌10.03%
    芯海科技下跌10.03%

    芯海科技是一家专注于高精度ADC及SOC芯片、高性能MCU以及物联网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产品及方案应用领域覆盖智慧健康等。总部位于深圳,在合肥、西安设立子公司,业务遍布全球。公司建有可靠性检测中心、健康测量实验室、感知实验室、MCU实验室。

    2021年一季度,芯海科技在MCU方面、模拟信号链方面、全协议快充芯片应用领域、健康测量AIOT方面等多方面需求持续增长。其中,高性能通用32位MCU产品在2021年一季度开始大规模量产,广泛应用于车载中控、便携医疗等应用领域,并开始导入通信光模块等领域标杆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