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沿浦今日上市 股票代码为:605128

    大多数投资者都是会留意到新股上市的情况了,今日只有一只新股上市,一般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那么上海沿浦今日上市,股票代码为:605128,那么这上海沿浦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海沿浦上市如何
    上海沿浦上市如何

    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建于1999年,公司主要以冲压件,装配和焊接,以及冲压模具设计和制造,主要涉及汽车座椅,门锁,并且通过ISO/TS16949和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如今该新股上市,具体如何呢?

    上海沿浦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海沿浦今日上市,股票代码为:605128。本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3.31元/股,发行的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本次发行完成后总股本为8000万股。上市当天,上海沿浦高开20%,而后股价直接达到44.02%的最大涨幅直至收盘,二级市场首秀亮眼。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沿浦本次公司公开发行新股的发行募集资金净额为约4.14亿元。发行后每股净资产为11.57元,发行后每股收益为1.01元。上海沿浦拥有较为完整的汽车座椅总成产品,是汽车座椅骨架、座椅功能件和金属、塑料成型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公司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研发,可生产达到整车厂供应链要求的产品,具有较强的进口替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