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沿浦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23.31元

    不同新股的申购是需要一定条件的,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值得注意的是,上海沿浦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23.31元,这上海沿浦专注汽车座椅总成生产,成为值得信赖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上海沿浦新股申购
    上海沿浦新股申购

    上海沿浦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以冲压件,装配和焊接,以及冲压模具设计和制造,多次被上级有关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质量信得过单位”及“AAA”企业。如今该新股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上海沿浦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海沿浦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000万股,申购代码707128,申购价格23.31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2.00万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

    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建于1999年,主营业务为:各类汽车座椅骨架总成、座椅滑轨总成及汽车座椅、安全带、闭锁等系统冲压件、注塑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预计2020年3季报业绩,净利润5186万元左右,同比下降15.48%左右,基本每股收益0.86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