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趋势分析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趋势分析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下周股市趋势预测 A股市场有望开启反弹

最近两周时间里,A股市场经历好几个交易日持续低开低走的局面之后,今天终于迎来止跌的行情,三大指数呈现小幅上涨的状态,截止收盘,深成指涨1.57%,创业板指涨2.16%,沪指涨0.79%,收于3260点。这个时候,投资者们更关注的问题就是,下周股市趋势预测如何?

股市趋势预测
股市趋势预测

根据今天A股市场盘面表现来看,太阳能、云游戏、消费电子、白酒板块表现相对较为强势,而银行、保险、煤炭、钢铁等少数板块未能翻红。总体来看,今天A股市场的趋势有所稳定,那么,下周A股会如何运行呢?

虽然今天A股盘中再次创出了新低3220点,但大盘很快就反击起来并以高点收市,涨幅不算大,但至少还可以看到K线图的小阳线,在技术指标上也出现了转暖,这些表现都是有利于下周A股市场反弹的因素。然而,在经过了连续2周的调整之后,下周A股市场仍有希望再次尝试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