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线继续做轮动 中线在轮涨必经之路上埋伏好

    创业板低价股,或者是创业板垃圾股已经炒到头了,还为时尚早,周三暴涨的股票里,这部分的龙头效应还很强。例如银邦股份,通裕重工等。当然这种股票肯定是不建议碰了,但同一个类型,滞涨的股票,还是很好的。

    短线继续做轮动
    短线继续做轮动

    特停关小黑屋这种事,对妖股只会是利好,相当于把龙头样板供起来了,龙头持续的时间还增强了,周三创业板垃圾股跌得多的,主要都是前期涨太多的股票,涨的少的周三都没怎么跌。深冷股份,锦鸡股份我相信老粉丝都不陌生,这两只股票涨停说明了什么?什么创业板超跌股的炒作已经向次新股阵营转移了。所以,我们布局好创业板次新股等着就行。

    最近为什么美股连续大跌呢?

    一方面是8月份涨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最近全球油价大跌,油价大跌是很好理解的,因为疫情大家都宅在家里,不开车了,不用油,需求下降了,当然容易导致油价大跌。油价大跌对股市的影响,其实很不直接,一般就是利好航空,航运。

    油价大跌对A股会有什么实质影响么?我想不出来,正好给庄乘机洗盘吧。

    现在股市属于什么阶段呢?

    周三的股市温度是零下13度,已经是越来越冷清了,牛市里,基本上零度就可以看好,现在已经零下了。周三我已经看到很多人要逃离股市的真心话了,我朋友圈有个朋友一天亏了30万,现在已经亏了59万了,正在逃离股市。

    看到这种朋友圈,当然是好事,基本上跌到很多人发誓再也不炒股的时候,好日子就又来了。

    接下来应该怎么做?我们分清楚短线和中线。

    短线看,接下来的机会依旧是创业板小盘滞涨股,特别是次新股,周三龙头已经凸显。你只要看到舆论上说《低价股垃圾股炒作不具持续性》,你就知道,持续性还很强,真正到头的时候,一定是让你去追涨的,这个部分是接下来短线几乎唯一的重点了。

    中线炒股,只需要想一个问题,牛市还在不在?如果牛市不在了,那么大部分的股票绝对是到头了。可以明确告诉你,牛市当然还在,牛市也不是天天都涨的,大多数散户不懂炒,自己乱炒也是亏钱的,也不是人人都能赚钱的。为什么牛市在,因为降息的趋势没有到头。

    美联储讲得很清楚,零利率政策是长期政策,不会随便退出。国内领导最新的讲话,给你看一下,央行副行长说:接下来4个月,要推动贷款利率略有下降。

    只要你了解股市,了解牛市,就知道,牛市会涨到美联储加息为止,现在还远着呢。牛市至少能到今年11月,运气好到明年,运气再好一点,美国疫情继续控制不住,经济接续崩溃,就到后年。油价暴跌是经济差的结果,不是经济差的原因啊,油价不是股价的主要矛盾啊。就是涨多了调整,同时某些股票趁机洗盘。

    对于科技股,这一波真的是有点不爽,因为每一次汇率涨都会爆炒他,这次炒了白酒,医药,消费,就是没轮到科技股。而且以往科技股的涨幅都是最强的,这一波没抓到肉,我也有点不爽。但是如果我要选股票,一定是选进可攻,退可守的。

    只要牛市没到头,科技股,特别是业绩增长快的科技股,一定是涨幅最大的品种之一,历史上每次都是这样的,毫无疑问。你看看美股也是,苹果,特斯拉就是涨最多的。所以,进攻方向看,我们判断,牛市没到头,科技股就没到头。

    防御方向看,我讲得很清楚,6月24日是最后一次公开表态,之后讲也是说,有浮盈的朋友才能做,而且是做中线。有些科技股,业绩太好了,都跌不下来,比我最后一次表态,都还浮盈不少。有些股票最近跌得比较惨,连续跌了7-8天了,也就是跌到6月初的水平。虽然拉长时间看,最后结果都是涨,但过程中,每个人运气就不太一样。

    大家也要客观来看,新哥从去年8月份开始讲,再惨的股票,到现在都是翻倍的,牛一点的股票,已经翻了3倍。稍微早一点信我的朋友,浮盈应该是非常够的吧。这么多浮盈在手,炒中线怕什么?

    我选的公司,都是中国最优秀的科技公司,不管美国封杀不封杀,这些公司的业绩都好得不得了。难道美国封杀以后,会让这些公司惨到退市么?会跌到去年的水平?中国不救的么?说实话,跌到4月5月的水平,我觉得都不可能,6月初的股价就是底部。

    你相信,苹果和特斯拉的股价,美联储不加息,可能跌到4月份的水平么?绝无可能!因为美联储是从3月份开始零利率降息的,印出来这么多钱,这些钱不会凭空消失吧。所以,6月开始降息,只要国内不加息,对于业绩不错的公司,6月的股价就是底部。

    现在全球热钱都很担心央妈退出放水的政策,其实无需担心,就算中国疫情已经完全胜利了,降息的趋势至少能到11月。

    跟着做就行了,短线就跟着继续做轮动,中线就在轮涨的必经之路上埋伏好。除非是汇率大幅度下降,例如汇率跌破6.9(数字大于6.9),其他只要不追涨,都不是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