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家观点:天山老妖再度涨停 明日起2次停牌是大好事

    前天给大家选了8只创业板低价股,这2天都嗨了,哔哥因为做了其中4只,资金又重回了20w以上。今天哔哥是开心的,相信有按此股票池操作的朋友也爽到了。

    股票池
    股票池

    就在昨天(9月7日),创业板上市公司乐凯新材、天龙光电双双公告,“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以内不能恢复正常”,公司触及其他风险警示(ST)的情形,9月12日起,两只股票将被戴帽。

    我看很多股评都说今天20%的跌停要来了,天山老妖危险了,创业板低价股不行了,但今天的结果却大相径庭,不仅两只即将被st的股票没跌停,更有天山老妖再次涨停!

    天山生物
    天山生物

    12天从5.67涨到34.66,让人震惊,吃了监管层好几次问候,中间还停牌了一次,就和没事儿一样,反而更兴奋,当之无愧的龙头。不过今晚,出了大事儿,管理层出重手,一次停牌三家公司。

    天山生物公告,因近期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9月9日开市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长方集团公告,公司于2020年9月1日、9月2日、9月3日、9月4日、9月7日、9月8日连续六个交易日收盘价格累计涨跌幅偏离值超过10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股票自2020年9月9日开市起停牌核查,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豫金刚石公告,公司股票自9月7日、9月8日连续2个交易日股票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属于严重异常波动的情形,公司目前正在核查中,公司股票自2020年9月9日开市起停牌核查,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哔哥这一次又要冒天下之大不韪给出独家观点了:我认为现在停牌天山老妖、长方集团、豫金刚石,对于创业板低价股是大利好!

    为什么是利好?本来我今天的文章是要写让大家密切关注天生物,一旦他崩盘,创业板低价股就不行了!现在倒好,又停牌了,第一次停牌是三个交易日,这二次停牌估计一周,非常好啊,一周不用担心他跌!

    停牌相当于把龙头保护起来了,其他没涨那么多的低价股就容易继续上涨。我估计就我敢发表这样的评论了,如果明天打脸了,请大家下手轻点。

    今日持仓
    今日持仓

    分析一下:

    1、昨天买了创业板低价股3只。新文化今天止盈、数码科技今天也止盈了、华策影视没怎么涨今天反而加仓了。

    2、股票池中三五互联滞涨严重,今天就买了,没想到大涨超10%。

    3、券商下午有启动,于是补仓了东方财富。

    4、欧菲光破位15.6暂时止损了,但因为中线依旧看好,因此留了100股看亏损的程度,后期我会把他做回盈利。

    预言一下:

    今晚美股又大跌了,但我认为明天A股会是短线最后一跌,明天之后就要重新启动了,大家拭目以待!

    最后说一点,哔哥持仓仅供参考,盘中操作不能及时更新,因此大家别乱追高,风险自担哦。(文章来源:【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