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肺炎超629万例 美股会继续下跌吗?

    据报道,美国新冠肺炎超629万例,目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达到6297021例,死亡病例达189122例。近期美股出现大幅回调,不少人对其行情还是比较在意的。那么,美股会继续下跌吗?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

    美国新冠肺炎超629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病例

    截至美东时间9月7日17时17分,全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6297021例,死亡病例达189122例。24小时内,美国新增确诊26071例,新增死亡312例。据了解,新冠肺炎已跃升为美国第二大致死原因。排名仅次于心脏病,排在癌症、事故等其他许多死因之前。另外,进入开学季,美国疫情愈发严重,高校频发群体感染事件。

    近日,美股全线下跌,而新冠肺炎疫情还在美国蔓延,这意味着风险依然存在。不少投资分析师表示,在美股科技板块暴跌引发美股新的震荡后,在美国总统大选前,投资者需要注意美股回调风险。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