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级打新周又来18只新股连发 具体有哪些公司上市

    新股机会又来了!继7月份一周发行19只新股之后,相隔两个月时间,超级打新周又来18只新股连发,此消息颇受打新投资者的关注。大家都比较好奇这18只新股具体有哪些公司上市?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本周新股机会
    本周新股机会

    Wind数据统计显示,这18只新股覆盖医疗保健、信息技术、日常消费、可选消费、工业、化工材料等多个行业。其中,包括6只创业板个股、5只科创板个股、4只中小板个股以及3只主板个股。这就意味着平均每个交易日发行3.6只新股,面对眼花缭乱的可选项,投资者打新时更需擦亮眼睛。

    具体来看,9月7日发行的是稳健医疗、爱克股份、谱尼测试、奕瑞科技;9月8日发行的是惠云钛业、翔丰华、壶化股份、德利股份;9月9日发行的是品渥食品、思瑞浦、百亚股份、天元股份、福然德、奥锐特;9月10日发行的是蓝特光学、路德环境、竞业达;9月11日发行的是科前生物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A股市场上又迎来“大肉签”机会,奕瑞科技发行价为119.6元,系发行价第五高的科创板新股,按照目前新股打新的收益幅度来看,奕瑞科技中一签也可大赚超9万。看到这样收益值是不是非常兴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