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友转债今日上市 开盘涨36%被临停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大家都会留意一些股票的上市情况了,另外有新债上市不少投资者也有所留意,就有这嘉友转债今日上市了,那么嘉友转债开盘涨幅如何呢?还有该转债中签能赚多少钱?

    嘉友转债上市如何
    嘉友转债上市如何

    可转债打新是低门槛低风险,小白也能轻松参与的一种投资方式。嘉友转债正股嘉友国际,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是一家跨境物流公司,主要从事中蒙、中亚以及非洲内陆的物流服务,是一带一路贸易的重要参与者。物流对象主要是煤炭、矿产等。

    嘉友转债上市消息

    据悉,嘉友转债今日上市,评级AA-,发行规模7.20亿元,大股东全额参与了配售。当前转股价值131.18元,是今年以来转股价值最高的转债之一,开盘价肯定超过130元。综合预估上市价格为135元,中签一手赚350元。

    值得注意的是,嘉友转债上市,开盘涨36%。上交所公告称,嘉友转债今日上午交易出现异常波动,自2020年09月07日09时30分开始暂停嘉友转债交易,自2020年09月07日14时57分起恢复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