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或致全球近1亿人陷入赤贫 医药股近期走势如何

    据报道,疫情或致全球近1亿人陷入赤贫。据悉,在79个国家中,面临重度粮食不安全的人数可能增长80%。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医药股行情也一直备受关注的。那么,医药股近期走势如何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疫情或致近1亿人陷入赤贫
    医药股近期行情

    近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机构副代表玛哈·艾哈迈德表示,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预计2020年将有7000万到1亿人陷入赤贫。玛哈·艾哈迈德表示,世界粮食计划署正积极调动资源,以期通过社会保障、提高营养服务及支持粮食体系等干预措施,帮助、增强弱势群体的抵御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医药股9月4日走弱,金城医药(300233)股价大跌超过5%,羚锐制药(600285)、司太立(603520)跌逾4%,浙江医药(600216)、一心堂(002727)、寿仙谷(603896)跌幅超过3%,新华制药(000756)、长江健康(002435)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下挫。

    新华制药: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2.9亿,同比增长超过5%;实现归母净利润1.7亿,同比增长15.6%;每股收益为0.28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8.1%,同比降低3.5个百分点,净利率为5.7%,基本维持上年同期水平。“化学原料药”是企业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