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RS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RS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rsi指标参数设置 该指标的使用技巧是什么?

不同指标的应用都是有所不同的,大家在了解不同指标的含义之后,想要更好的分析股市,是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的,如rsi指标也是投资者们常用的,那么rsi指标参数设置是多少呢?该指标的使用技巧是什么?

rsi指标参数设置
rsi指标参数设置

RSI最早被用于期货交易中,后来人们发现用该指标来指导股票市场投资效果也十分不错,并对该指标的特点不断进行归纳和总结。现在,RSI已经成为被投资者应用最广泛的技术指标之一。

rsi指标参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RSI指标最重要的作用是能够显示当前市场的基本态势,指明市场是处于强势还是弱势,或者牛皮盘整之中,同时还能大致预测顶和底是否来临。rsi指标参数设置:最推荐的一种:取值。RSI大于50为强势市场,高于80以上进入超买区,容易形成短期回档;小于50为弱势市场,低于20以下进入超卖区,容易形成短期反弹。

至于该指标的使用技巧是什么?rsi的指标乍一看和macd和kdj都有点类似,一样的是都存在一个买进和卖出的区域,在底部,特别是20之内的时候很适合买进。既然有买进的时机,肯定也有卖出的时机了,在顶部,特别是高于数值80的时候,就要做好准备,小心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