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联新材今日登陆科创板 上市首日仅涨12%

    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一般上市首日都有一定的涨幅了,在今日有3只新股上市,这瑞联新材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瑞联新材今日登陆科创板,其上市首日涨幅如何?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瑞联新材新股上市
    瑞联新材新股上市

    瑞联新材是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OLED材料、单体液晶、医药中间体等专用有机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成功上市后,瑞联新材将成为陕西省第四家登陆科创板的企业。

    瑞联新材今日上市

    据了解,瑞联新材(688550)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发行价格113.72元/股,此次发行总数为1755.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670.40万股,发行市盈率56.56倍。开盘价147.00元,涨幅29.26%。随后,该股低位震荡。截至今日收盘,瑞联新材报127.19元,涨幅11.84%,成交额14.48亿元,振幅18.82%,换手率66.38%。

    瑞联新材本次科创板上市,上市首日仅涨12%,公开发行1755万股,募资净额为18.44亿元。公司的经营范围:液晶材料、有机电致发光材料、医药中间体、太阳能电池敏化染料材料、光固化高分子材料、光记录材料等精细化学品。公司已开发出新产品1800余种,其中100余种出口国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