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菲光被黑 汇率大幅升值多头依旧强势

    今天的题目就是哔哥要讲的内容,也是涉及今后操作非常重要的观点。

    一、欧菲光被黑

    事情是这样的:周二早上开盘之前有不良媒体爆出“苹果将欧菲光剔除供应链名单”的新闻,搞得欧菲光跌停开盘!然后欧菲光公司紧急开会,随后在中午的时候出来辟谣说,早上那个新闻是假消息!

    欧菲光澄清
    欧菲光澄清

    消息一出,哔哥就知道要开板了,1点一看,20亿跌停板的封单被瞬间打开,然后开始反弹!

    从这件事中大家也要学习3点:

    1、要懂得哔哥经常说的不要赌一只股票!

    2、要知道炒股是非常凶险的,这些媒体都是能被收买的,不负责任,无根无据的消息都能乱传。所以哔哥学师父的,把头条新闻当反向指标看!

    3、要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冒出假新闻呢?

    哔哥认为这是非常明显的借利空打压股价,然后主力上车的手法,周一1点的时候,20个亿的封单瞬间被打开,你认为散户能有这实力?虽然周一欧菲光没有翻红,但这么搞一出,哔哥更看好欧菲光了。

    二、汇率大幅升值

    还记得哔哥周一是怎么分析其他大V分析的文章的吗,我说他们分析美飞机在台起飞,中印关系冲突要么是假新闻,要么就无关紧要,真正有利空,人民币汇率会先贬值。

    大家看周二汇率,不仅没贬值,还大幅升值了,最高一度升至6.8133,刷新年内高点。这个数字代表1美元换多少人民币,越小越好哈,大家别以为下跌,下跌了才是升值!

    19年12月至1月人民币也大幅升值,随后20年1月2月迎来一波中型牛市,这次升值比上次还厉害,因此金九银十行情值得期待!

    美元离岸人民币
    美元离岸人民币

    三、多头依旧强势

    周一文章末尾我给大家做了一个预测,用3点4段找关键点法给大家说了2个关位置:1、3377,不破说明很强;2、3343,破了就看这里加仓。

    周二最多跌到3381就反弹了,而且尾盘还快速拉升,说明多头依旧强势。

    上证指数
    上证指数

    周三策略,大盘接下来有2个关键点:

    1、3443,明日突破这个才能保持继续强势,否则大家短线就适当高抛,再低吸。

    2、3459,这个点是今年至今为止大盘的最高点,突破之后将迎来一波疯狂的行情!

    周二持仓:周一说了,现在的波动对于金九银十的行情来讲不算什么了,之前哔哥爱做短线,这次要教大家用中线思维布局了!半仓券商,半仓科技,可能近一个月都不会太动了,持股待涨,不想太多!

    股票持仓图
    股票持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