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菲光上涨10.05% 这家企业主要从事什么业务?

    据最新消息显示,欧菲光上涨10.05%,最新股价为9.09,总市值为297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而言,该公司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欧菲光主要从事什么业务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欧菲光上涨10.05%
    欧菲光最新股价

    公司主营业务为光学影像业务和微电子业务,主营业务产品包括光学影像模组、光学镜头和微电子产品等,广泛应用于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汽车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和智能汽车领域。目前,欧菲光已走在行业前端,2020年,公司智能手机摄像头模组出货量为8.06亿颗,同比增长7.98%。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已在全球申请专利7477件,已获得授权专利3993件。同时,公司不断进行产业垂直整合,向产业上游延伸,聚焦技术壁垒更高的领域,持续保持行业领先优势。2021年上半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117.42亿元,同比下滑49.96%;归母净利润3389.7万元,同比下滑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