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立昂微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的申购和上市的,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不少,喜欢打新股的人可以留意了,因为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是稳定的,是稳健投资者的选择了,就有立昂微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立昂微新股申购
    立昂微新股申购

    立昂微是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用半导体材料和半导体功率芯片设计、开发、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如今这新股立昂微申购,中芯国际产业链迎来又一家新上市公司,半导体硅片材料营收占比近70%,值得跟踪。

    立昂微申购消息

    据悉,立昂微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058.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17.4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7倍。申购代码:707358,发行价格:4.92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立昂微主要从事半导体分立器件业务,半导体分立器件芯片主要产品包括肖特基二极管芯片、MOSFET芯片等。此次IPO,随着企业此次募投项目实施,未来公司产品产能和经营规模将得到扩大,从而提升盈力能力,使企业更具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