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拆股首日大涨12% 市值已超过4600亿美元

    对于特斯拉品牌的汽车多数人都不陌生了,现在买车的人增多,这特斯拉也是大家的选择之一了,那么这特斯拉的股价和市值方面如何呢?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拆股首日大涨12%,市值表现如何呢?

    特斯拉股价大幅上涨
    特斯拉股价大幅上涨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拆股是抽回合股的资金,将面额较高的股票换成面额较低的股票,分割股票后,股东权益不变,公司的总市值也不变,且能激励每股股价急升。那么特斯拉拆股后股价怎么样?

    特斯拉拆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1:5的拆股计划在上周五收盘后已正式实施,拆分之后的股票在本周一开始交易,拆股后首日,特斯拉股价大幅上涨,涨幅达12.57%,尾盘报收498.32美元,也推升了他们的市值进一步增加,市值突破4600亿美元。

    本次特斯拉股价暴涨很大程度得益于“特斯拉的拆股”,而特斯拉的股价飙升,再一次让马斯克感受一夜身价暴涨百亿美元的感觉,目前钢铁侠马斯克的个人身价达到1154亿美元,成为仅次于亚马逊贝佐斯、微软比尔盖茨的世界第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