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立昂微今日在上交所上市 首日涨幅43.90%

    有新股上市肯定是少不了投资者会关注的,特别是今日有3只新股上市,立昂微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立昂微今日在上交所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新股上市首日有一定的涨幅,立昂微涨幅如何?

    立昂微新股上市
    立昂微新股上市

    立昂微是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立昂微是国内8英寸半导体硅片的重要生产企业,公司下游客户中包括中芯国际、华虹宏力、华润微电子等中国“芯”产业链中的重要企业。如今该新股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立昂微上市消息

    据了解,立昂微今日在上交所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358,发行价格4.9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7倍。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4058万股,新股募集资金总额19965.36万元,发行后总股本40058万股。标志着这家聚焦半导体上游材料领域的高科技企业获得资本市场助力,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截至今日上午收盘,立昂微股票报价7.08元/股,涨幅43.90%,总市值达到28.36亿元。立昂微主营业务为半导体硅片和半导体分立器件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半导体分立器件成品的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