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初冲高大幅减仓 腾出资金等待黄金坑

    周五大盘如期上涨并强势突破3400点,走势比预期更强更有气势。周线来看,上周冲高回落,本周探底回升,两根K线形成了“揉搓”,这意味着周线级别的变盘即将出现!

    实际上,从7月初大盘放量突破3000点以来,上证指数已经在3100点-3450点区间形成了一个大的箱体震荡(如下图),未来向上突破箱体上沿仍然是大概率事件。但要注意的是,市场不会让投资者轻松赚钱,大的机会来临之前,一定会经历反复的折磨,风雨之后才能见彩虹!

    箱体震荡
    箱体震荡

    因此,金九月的行情注定不会平静,我们要在乐观的心态下,防范市场挖黄金坑所带来的风险。操作上,注意9月初冲高大幅减仓,落袋为安,腾出资金去等待黄金坑形成后去把握下一个大的波段机会,切不可盲目追高导致机会来临时已经被深套了,这是做股票投资的大忌!

    总之,9月份机会与风险并存,大家跟上我们的节奏,我们一起去见证新的奇迹,你准备好了吗?!(个人观点,不作为操作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