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上半年净亏损9.65亿元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海底捞上半年净亏损9.65亿元,同比减少超过16%;其中海底捞餐厅经营收入91.5亿元,同比减少超过19%。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海底捞的股价自然也是会关注的。那么,海底捞最新股价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海底捞上半年净亏损
    海底捞上半年营收

    2020年8月25日晚间,在预警上半年将亏损的一个半月后,海底捞发布了半年成绩单。据财报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影响”,今年上半年公司营收97.61亿元,同比减少超过16%;其中海底捞餐厅经营收入91.5亿元,同比减少超过19%。公司拥有人应占净亏损为9.65亿元,而去年同期为盈利9.11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海底捞昨日股价小幅上涨0.11%,目前报价为45.650港元,总市值为2419.45亿港元。另外,《福布斯亚洲》近期发布去年新加坡50大富豪榜,海底捞创始人张勇夫妇以约987亿元的资产,成为新一届的新加坡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