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九成 公司最新股价多少

    据报道,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九成,去年全年净利润约为2.35亿元。公司去年净利润大幅下降,主要受到疫情影响。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海底捞的股价自然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海底捞最新股价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九成
    海底捞最新股价

    2021年3月1日晚间,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港交所发布公告,预期2020年度净利润相较2019年约23.47亿元人民币的净利润下降约90%。根据该公告预计,2020年全年海底捞净利润约为2.35亿元。海底捞去年全年净利润大幅下降,主要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3月1日,海底捞股价大涨超过8%,目前报价为68.850港元,总市值达到3649亿港元。2020年至今,海底捞股价的累计涨幅更是超过120%。有分析指出,3月1日海底捞股价暴涨,可能与纳入指数有所关系。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