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港股上涨8.83% 公司总市值达2547亿

    据最新消息显示,海底捞港股上涨8.83%,目前报价48.050港元,总市值为2547亿港元,今日成交额16.46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海底捞今年的营收情况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海底捞今年营收如何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海底捞港股上涨8.83%
    海底捞上涨8.83%

    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在我国北京、上海、沈阳、天津、武汉、西安、郑州、成都、重庆地区及韩国、日本、新加坡和美国等国家有百余家直营连锁餐厅。

    今年3月1日晚间,海底捞在港交所发布公告,预计2021年度净利润相较2019年约23.47亿元人民币的净利润下降约90%。根据该公告预计,2021年全年海底捞净利润约为2.35亿元。值得一提的是,海底捞去年全年净利润大幅下降,主要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