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佰票房破十亿 华谊兄弟股票还能继续追下去吗

    影院复工后,2020年首部定档上映的国内商业大片创下新高!截止8月25日零时,上映仅仅4天时间八佰票房破十亿元,猫眼评分已经到了9.2分,成为观众观看度最高的电影之一。这个时候,投资者们又开始担心一个问题,作为这部电影投资方的华谊兄弟股票还能继续追下去吗?

    华谊兄弟股价
    华谊兄弟股价

    值得庆贺的是,八佰票房破十亿,除了对电影市场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针,《八佰》的票房佳绩,及其所带来的示范效应对华谊兄弟以及其他院线而言亦是一碗“救命酒”。当然,这或许标志着,影视行业的至暗时刻已经过去了。

    然而,在八佰票房不断增加的影响下,港股影视股票集体上扬,其中,IMAX中国、阿里影业、猫眼娱乐、欢喜传媒等等相关影视股纷纷跟涨。但今天华谊兄弟股票出现微跌的情况,截止发稿之前,华谊兄弟下跌0.3%,最新报价6.61元,总市值184.28亿元。当然,这只是短期的震荡而已,接下来华谊兄弟股票值得一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