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 股价大涨8%

    不同公司的发展情况都是有投资者关注的,美团是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而美团app的话是有非常多人使用的,近日有消息称美团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团市值如何
    美团市值如何

    美团市值和股价的变化是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美团网有着“吃喝玩乐全都有”和“美团一次美一次”的服务宣传宗旨。每天2450万笔外卖订单,吃货们助推美团市值超2000亿美金,这美团股价更是大涨8%。

    美团股价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自2019年下半年以来,美团股价持续上涨,今日,美团股价更是大涨8%,股价达到265港元,市值达到15625亿港元,这也是美团市值首次突破2000亿美元。美团也是当前继阿里、腾讯之后,中国第三大上市互联网企业。

    美团Q2财报发布,根据财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团点评二季度营收247.2亿元,同比增长8.9%;公司实现期内溢利22.1亿元,同比增长152.4%;经调整净利27.18亿元,同比增长82%。从目前的公司结构上来看,美团的收入来源包括三个方面,分别是餐饮外卖、到店酒店及旅游以及新业务方面。其中外卖业务成为美团二季度由亏转盈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