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佰登顶2020年度票房全球冠军 影视概念股一览

    随着各地的电影院逐渐恢复开放,很多人都是想要去电影院看一场久违的电影的。特别是新上映的新片有很多,其中《八佰》就是很热门的。近日票房不断升高,就有消息称八佰登顶2020年度票房全球冠军,那么股市中影视概念股有哪些呢?

    影视股有哪些
    影视股有哪些

    影院大部分重新回归到接近正常的营业,各个部门也发布了许多政策助力影视行业。特别是随着国庆节的临近,去电影院看电影的人肯定是不少的。那么影视概念股有很多,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八佰票房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自9月25日起,影院上座率提升至75%。具体将由各省级电影主管部门在当地防控部门指导下,进行动态调整。昨日,电影《八佰》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该片累计全国票房达28.83亿元,登顶2020年度票房全球冠军。这也是华语电影首度问鼎全球票房冠军。

    至于影视概念股的话,有上海电影(601595):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影发行及放映业务,全资子公司上海联和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是以加盟影院为主、直营影院为辅的综合型院线公司。幸福蓝海(300528):国有控股电视剧投资制作和电影全产业链经营的公司。万达电影(002739):国内领先的影院投资及运营商。还有光线传媒(300251)、北京文化(000802)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