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鸿高科上交所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05008

    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所以喜欢打新股的人都会关注不同新股的申购和上市的,今日是有两只新股上市的,这长鸿高科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长鸿高科上交所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008,其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长鸿高科新股上市
    长鸿高科新股上市

    长鸿高科作为一家热塑性弹性体(TPE)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苯乙烯类热塑性弹性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立足于打造全系列苯乙烯类热塑性弹性体供应商,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供应链,以满足市场各消费领域的差异化需求。

    长鸿高科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长鸿高科上交所上市,标志着长鸿高科正式迈入资本市场,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公司证券代码为605008,发行价格10.5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主营业务:苯乙烯类热塑性弹性体(TPES)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系列包括SBS和SEBS。

    长鸿高科募集资金48484万元。据悉,公司本次募投的项目实施能有效利用现有产品的销售渠道和管理资源,缓解公司产能不足问题,提高营收及盈利,降低运营成本,发挥规模效应,提高市场竞争力。N长鸿以12.65元/股开盘,强势封涨停板,涨幅达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