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鸿高科今日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07008

    据最新消息显示,长鸿高科今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707008,申购价格为10.54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万元。那么,长鸿高科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长鸿高科今日开启申购
    长鸿高科上市时间

    长鸿高科成立于2012年6月,位于宁波北仑,公司专业生产SBS、SEBS系列热塑性弹性体,目前最大产能为15万吨/年,位居国内第三。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苯乙烯类热塑性弹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系列包括SBS和SEBS。截至目前,长鸿高科拥有7项专利,其中已经获授权的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SBS、SEBS为核心的热塑性弹性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7年到2019年,公司的主要产品系列包括SBS等,公司2万吨/年SEPS技改项目目前已建成并投入试运行。2019年度,公司SBS销售金额为95844.81万元,占主营业务收入的84.75%;SEBS销售金额为16951.28万元,占主营业务收入的14.99%。

    长鸿高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8月12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长鸿高科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长鸿高科应该会在8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