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股价突破2000美元 继续创公司历史新高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所以不同的车型都有人选购,其中这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股价突破2000美元,继续创公司历史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股价创新高
    特斯拉股价创新高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特斯拉的车型有很多,每一款都是有人购买的,除了特斯拉的销量之外,这特斯拉公司的发展也是有不少投资者关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股价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特斯拉股价大涨6.56%,报收2001.83美元,股价突破2000元美元大关,市值超过3730.34亿美元。这是特斯拉自2010年6月在纳斯达克上市以来,股价首次超过2000美元,收盘价也创下了新高。

    在“一拆五”计划生效前,特斯拉的股价继续创公司历史新高。不仅是全球市值最高的车企,其市值更是第二名丰田的两倍之多,相当于23个蔚来汽车。特斯拉今年迄今累涨超370%,较3月低点350.51美元累涨470%,较去年6月低点176.99美元累涨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