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希诺今日登陆科创板 上市首日开盘大涨124%

    都说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所以今日这康希诺今日登陆科创板也是很受关注的,康希诺,致力于为中国及全球公共卫生研发、生产和商业化创新疫苗。那么在上市首日,该新股的涨幅如何呢?

    康希诺新股上市
    康希诺新股上市

    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现有四个创新疫苗平台技术,包括腺病毒载体疫苗技术、结合技术、蛋白设计与重组技术。如今这新冠疫苗第一股康希诺登陆A股,那么中一签可以赚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康希诺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简称“康希诺”)成功登陆科创板,成为首个“A+H”疫苗股。公司证券代码为688185,发行价格209.71元/股。首日上市康希诺高开124.12%报470元,对应总市值1163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开盘价计算,康希诺中一签开盘即卖出可赚13万元,但相比上市前预期的中一签赚17万,乃至30万的暴利落差不少。近期疫苗题材持续火爆,康希诺的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符合中国及国际标准的创新型疫苗。产品管线包括针对预防埃博拉病毒病、脑膜炎、百白破、肺炎、结核病、带状疱疹等12个适应症的15种创新疫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