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等快餐包装中检出致癌物质 公司最新股价多少

    据报道,麦当劳等快餐包装中检出致癌物质PFAS。今年8月初,美国食药监局宣布,已经与三大食品包装生产商达成协议,以逐步淘汰PFAS。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麦当劳的股价也是会关注的。那么,麦当劳最新股价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麦当劳包装中检出致癌物质
    麦当劳最新股价

    据外媒报道,环保组织在近日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中称,在麦当劳、汉堡王等主要快餐店的食品包装中,发现有毒物质PFAS(全氟烷基和多氟烷基物质),可能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据了解,PFAS是与癌症、肝损伤、甲状腺疾病和发育问题相关的一类化学物质,大多数人通过食用受污染的食物或饮料而接触到该物质。

    值得一提的是,美东时间8月7日收盘,麦当劳股价上涨0.70%,目前报价为204.60美元,总市值为1521.32亿美元。据悉,麦当劳在2020年应该会关闭约200家美国餐馆,加速未来几年的关店计划。但该公司表示,2020年餐厅的净增长数量约为35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