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解雇CEO 麦当劳股价创近6个月新低

    麦当劳相信大家都会喜欢吃的,毕竟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十分喜欢麦当劳的,简单方便,而且价格也不会太贵了。不过现在麦当劳解雇CEO了,就要解雇麦当劳CEO的原因是什么呢?来了解一下!

    麦当劳股价
    麦当劳股价

    麦当劳是全球大型跨国连锁餐厅,成立于1955年,目前在世界上拥有不少的分店。但是现在CEO被解雇了,因是他与公司的一名雇员存在双方自愿的亲密关系,违反了公司的规定,麦当劳股价创下新低!

    截至发稿,麦当劳股价下跌2.72%,报188.66美元,此前一度跌至188.37美元,创4月12日以来的新低。11月4日,据多家外媒报道,美国快餐食品巨头麦当劳对外称,已解雇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SteveEasterbrook),原因是他与公司的一名雇员存在双方自愿的亲密关系,违反了公司的规定。

    据彭博社报道,根据麦当劳的公司规定,公司CEO不得与其他任何雇员发生“关系”(relationship)。麦当劳方面并未透露另一名雇员的姓名或信息。在麦当劳给CNBC的新闻稿中,该公司称董事会认为伊斯特布鲁克在此事上,表现出了“糟糕的判断力”。

    华尔街日报称,在对两人关系调查清楚后,麦当劳董事会于上周五投票决定终止伊斯特布鲁克的职务。同时,伊斯特布鲁克也从麦当劳董事会辞职。此外,美国投行派杰将麦当劳目标价格从224美元下调至19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