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期炒股策略:不适合高抛低吸 耐心持股

    今天是连续第八次成交量达到万亿之上,本周是非常典型的震荡行情,市场上题材概念表现萎靡,仅军工、海南、黄金、稀土等题材表现活跃,疫苗股继续下挫,科技股集体回调,短线赚钱情绪并不高。

    炒股策略
    炒股策略

    所以昨天也和大家提到以近期的市场行情来看,并不适合做高抛低吸,相反一直持股倒是省时省力又明智的选择。

    牛市看势,熊市看值,先来说券商股:券商7月业绩亮眼,同比翻倍比比皆是,验证了在投教圈与大家分享的逻辑。假如行情一直持续下去,成交量持续维持在7000亿以上,整个行情将会出现一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的爆炸式增长。

    同时大家不要看见券商跌了就想买,和大家沟通很多次了,券商短线没有机会,中线战友保持好跟踪就好,目前是持股机会,没有加仓和开新仓的机会,必须等待创新高。管不住自己的手的人,特别容易走极端,要么重仓,要么空仓!

    除了券商本周走势较积极的就是军工,军工在投教圈也和大家进行了长期的跟踪,来看下今天再次表现亮眼的军工标的:

    军工龙头
    军工龙头

    军工股的特点就是大起大落波动比较大,持续性较差,所以一直没有在投教圈提示标的,而是分享给大家军工龙头基金的配置机会。而且基金是可以采用定投的方式来进行的。

    定期:比如每个月投入一笔钱用来买入一笔指数基金。从长期来看,定投对应的单位成本相当于是资产在过去一段时间内的平均价格。只要当资产价格高于过去一段时间(对应定投区间)的平均价格时,大家就能赚钱,对现在不断创新高的走势来说尤其适合。

    近期的市场大家说高抛低吸有用吗?还是持股吧,不要为了战术的假勤奋,丢失战略上的真果实,过度追求高抛低吸是一种病,得治!

    大家牢记,在成交量大的市场里面,即使下跌,市场也会有资金承接的,空头即使在厉害,多头敢接,就说明行情不用过于担心。最近三天连续V型反弹,其中很坚实的基础是:成交量很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