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帆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报道,上海正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10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正帆科技,申购代码为787596,股票代码为68859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00万元。那么,正帆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

    正帆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正帆科技上市时间

    上海正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多年来服务于中国集成电路、平板显示、半导体照明、太阳能光伏、光纤制造以及生物制药产业,向客户提供制程关键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公司为泛半导体等行业客户提供工艺介质和工艺环境综合解决方案,主营业务包括气体化学品供应系统的设计、生产、安装及配套服务。

    2017年-2019年正帆科技营收分别为11.36亿元、15.57亿元和16.95亿元,对应净利润分别为2860.50万元、5897.27万元和8392.09万元,业绩逐年稳步增长。在销售上,公司主要通过参与投标、议价等方式实现销售,符合下游客户的采购特点。经过长期的产业实践,正帆科技目前已在各大行业积攒了强大的客户资源。

    正帆科技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8月10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正帆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正帆科技大概率会在本月下旬上市